晟世

人,杂食,卡文就鸽

再造淑女/续写细糠(1)

  No fear。

那个石膏横在胸前,除了提醒自己缺失的勇气,还在阻碍这场艰难的洗漱之旅。如果想让他,Henry Higgs,在不洗漱的情况下就换上舒适的睡衣、躺在干净整洁的床上,那简直是要了他的命。

所以,当Henry真正躺在床上的时候,疲累带着滑板给予的骨头疼痛席卷全身,他甚至没有像往常一样总结今天事项就睡了(或者说昏迷)过去。

然后他梦到了那个电梯。Eliza微撅起来的嘴唇,伸进去解开扣子的手指,垂在耳边的头发,还有钩子一样的眼神。他听到她说现在就想给你,红唇一张一合像是默片,他却听到了声音。雪白的躯体——得承认,尽管尽力不去看,瞥到的那一眼场景却像刻在脑子里,这可有违绅士的品格。

下一秒,Henry怀里出现了一只猫,喵喵的叫着,用脑袋蹭他的胳膊说自己好饿。而他,往前迈了一步,吻上Eliza的嘴唇。

Henry猛地睁开眼,心跳的厉害,脑海里的一幕挥之不去。那柔软有如实质,带着浓烈的香水气味,那是Eliza。

哦不,Henry呻吟着将胳膊挡在眼前,弗洛伊德快闭嘴,梦才不是潜意识的体现!他感受着身体的变化,决定把它归结为早起的自然状态。绝对不是因为什么Eliza。绝对不是。

  公司。

“Hello,Charmonique.”整理好自己的Henry习惯性问好,

  “What's wrong with you?”Charmonique诧异的看着他,

  “I…”

  “Hi,”戴着眼镜的女孩冲他们打招呼,

  “Eliza?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