晟世

人,杂食,卡文就鸽

再造淑女/续写细糠(2)

  Henry和Charmonique同时惊呼,眼前的女孩画着淡妆带着略有些呆板的黑框眼镜,长卷发剪到齐肩显得有点散乱,却是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,“ What's…What the hell?你们俩怎么回事??”绑着绷带和剪头发?“你们是打了一架吗?”

  “No!”Henry叹气,“是滑板,”他又飞快的带上微笑,“看来短期是不能剧烈运动了。”Chamonique耸耸肩,“oh”她完全不意外。“我这样不好看吗”,Eliza趴在前台俏皮的冲里面的女人眨眼。“不,只是,不太习惯”Chamonique多年的前台经验让她的惊诧只存在了一小会儿,继续和迎面而来的人问好。

  Henry和Eliza并着往办公室的方向走,“你今天,真是格外不一样”,Henry起了个话头,试图搞清楚小美人鱼一般的长卷发消失原因。“我昨晚突然意识到没必要满世界寻找一个positive female role model,”Eliza睁着大大的眼睛,里面满是自信和快乐,“十三岁的我会为现在的我骄傲,我也一样。”

  Henry看着眼前青春靓丽又足够勇敢坚韧的女孩,真心实意的说我同样为你感到骄傲Eliza。

  他想,no fear应该交给Eliza写。

  谁都比不过她。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